2012年1月8日星期日

080112.

捨得上來更新了哈哈 :D

說說開學 :D
開學三天了有點不習慣 );
因為我習慣讀下午班可以遲醒,然後現在還早上班了要早早就醒 );
只是開學的第二天,我的臉上就多了兩粒豆豆哭死我 ); 還是滿耀眼的 );

還學三天功課就很多媽媽的 );
快快新年就可以去輕鬆了 :$$

今年要比較用功 ): 因為今年要 PMR 了 ):
雖然對我來說也不是很重要,可是我很愛面子:$,就是要拿幾個 A 來哈哈:$
郭曉雪,加油,可以的 ♥.♥

明天又要早起去讀書 哭死 ))':


說回今天 :D

早上九點多就去喝早茶了 (:
喝完早茶我們就去買新年衣 :D
很久沒試過不用顧慮價錢買衣服了哈哈 :$
今年買的比較貴很多 =X


哈哈,這個是其中一件 (;

買了很久也走了很久腳酸死 );
媽媽說我很挑剔== 要買很久才買到 
買衣服當然要選最好的嘛 ):

等下又要出去繼續買,累 :SS
還有功課還沒趕完 :S


謝文綺的聖誕禮物我到現在還想不到要買什麼 :S
她說等她回來,他看到喜歡的我就幫他還錢 -.- 這能這樣了 -.-
謝謝你送我的聖誕禮物!!! 聖誕節最好最愛的禮物!! 
謝謝你你快點回來== 我很期待我的禮物): 倒數7天哈哈哈 ♥
不要一直拍照MMS我那個禮物== 不能引誘我 )':


Hello 小姐 :D 我就是在跟你講話 :D
如果你愛她請珍惜她好嗎 ): 不要等到他走了你才後悔 ):
還是如果你不愛她,就不要給了希望她有讓她失望 ):
她不開心她難過你不會心疼嗎 ): 我會 ):
我希望你能好好考慮,我想幫她可我知道我不可能幫到,因為畢竟感情是兩個人的事 ):


如果你覺得還有機會,你就繼續追,我相信你能的。
我可以很勇敢的祝福你 (':
因為只要你開心我無所謂。


C (:
你問我,我心裏的她幾時才能從我心裏消失。
我不知道,因為她離開我了也把我的心帶走了,沒有還給我。
如果你是有本事,有能力,你是可以把我心裏面的她趕走的。(:
對不起昨晚很直接回答你,讓你又不開心了。
我只是不想騙你。
我是壞人,只會傷害你,不值得你愛。:D
不要把自己搞的滿身傷。



我寫完了拜拜。:D
6 : 52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