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7日星期二

180112.

上來更新了哈哈哈,部落還是美美:P  240個寶貝關注者要繼續關注我哦 ^_^

最近很不好,不習慣開學的日子,要早起,我起不來。): 
功課多到想一座山:S,怎麼做都做不完,老師很壞,每一堂課一定要給功課,知不知道我們做功課會做到很累。:S

GEO老師很厲害,每次他講課我一定會打瞌睡:S。就是不懂為什麼唯獨是她的課我會打瞌睡-.-。
今年比較乖,每一堂課都很認真很專心的上,為了就是 PMR 的成績我的目標:D哈哈哈。
林湏衫我們一起加油^_^ 陳沛霞你也是要加油,不然拆你皮。:@


我想起這個月情人節當天呢:D,跟了四個朋友一起過 ♥ 可惜沒有拍照 ): 
我們五個都是單身,當天我們在唱歌時候有個人非常 EMO -.- Hello!! 我在說你我知道你在看這個!! :PP 過後爸爸好像發神經):,很早就打來吹我回家):,本來唱完歌去 Clubbing 的,都是一通電話 Spoil 完,我簡直想哭 !! -.- 
沒關係 TT 李佩儀,我們約好新年的蛤!!! :$$ 那個很 EMO 的人有 Join 嗎 ? XD 我們要玩的很很很開心:D 把煩惱都忘掉!! :D♥


再過兩天就放假了 !! 終於可以放假了哈哈:S 剛開學就想放假莫名其妙:$$
可以遲醒也不用逼自己早睡:$$,新年新年紅包紅包!! 我想今年的 Open House 不會很多朋友來吧 赫赫(: 沒關係!! :D


為愛情傷了又傷,已經很累了,也很怕了,暫時不想碰感情事 (:
難道單身不好嗎,難道做好朋友不好嗎,為什麼非要搞到這樣,你這樣只會讓我對你反感,對不起我真的不想戀愛,心裏愛的也不是你,你知道的,我還放不下她。我知道你對我很好,其實我也早就感覺到,只是我在自己騙自己,不聽朋友說的也不聽媽媽說的,我知道你對我好是因為我是你的朋友,為什麼你要把自己拆穿,你那樣我只想逃避你,可能我們常聊常見面常去玩你只是對我有好感,並不是喜歡我,知道嗎。:D


謝文綺 !! ^_^
你回來了我知道,我的禮物我想快點拿到 TT 幾時我們才要出來見面,我很想你。♥
我們要一個月沒見面了): 你說要給我抱著你哭的.......


你,其實我還愛你,我相信你也知道的。
每天都很想你,可是我沒信息你,因為我找不到理由也不敢,只好等你的信息。電話要有你的信息是很難得,因為都很少會找我,只有在你心情不好時候才會找我。我沒關係,起碼你有一刻是會想起我的。(': 笑著看著說你愛她,我沒有心痛,只是難過,難過不是因為你愛她不愛我,是因為你不開心所以我也跟著難過。好像很久沒見面了我們,我很想你。(': 你知道嗎,你買給我的東西,我去買過新的一模一樣,你買給我的我放著不捨得用,會發黴的嗎 :X 我的頭髮也是你給錢弄的,看著頭髮都會想起你,要剪了我這把頭髮才會停止想你嗎。你說過的每一句話我都還記得很清楚哈哈哈。我真的很想你。(':




如果可以,我希望我們能回到以前那樣開開心心的。(':
那些回憶,我很想念。



完。(:
3 : 25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