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日星期日

311211 + 010112 新年快樂 ♥

哦耶,我上來更新了! :D

我超愛這兩天!♥
2011最後一天 還有 2012第一天 :D

兩天都有我的 Pui Yee 陪我過 :$$
31號他帶我去玩,1號我帶他去玩 :D

31號,本來阿媽約了我先的,就跟阿媽去唱歌 :D
唱了兩個小時,阿媽跟果兒唱歌都好好聽哦,而我不好聽赫赫==
然後唱完了很想去找 Pui Yee 倒數,就去 croxx 找她了 :$
進去認識到靚仔 ♥.♥ 
昨天在麥當當也遇到那個靚仔,他跟我拜拜時候電死我 ♥.♥
我們在 croxx 倒數過後1點過就去 fuse 
進去我們只是跳舞跳爽 :$
玩玩玩也遇到很多朋友 很爽的倒數日!♥
2點半這樣我們就打算回家了。
上到車,就有人打架,Spoil==
然後我們就在車裏面看 live show XD
看完了就回家了,穿著那高跟鞋,腳都要抽筋啦==
Pui yee 在 croxx 很慘,被人淋濕屁股 :S
還有當晚是第一次化妝出去 :$
我很怕的是就是假睫毛會脫掉哈哈==

回家累死,就快快卸妝睡覺 :S
爸爸很好哈哈哈,最近都給我很遲回家 :$
要開學了=v= 又要等放假才能去浦 :S


1號1號 :D
晚上跟家人去吃餐,過後收到信息那個傻佬說要去我家==
其實嚇到我==
爸爸聽到後就說叫他來我們家我們BBQ ! ♥
是踢叻,爸爸不介意還一起開玩笑,傻眼 0.0

都是他幫我燒,我負責吃哈哈哈。
吃完後10點多,開玩笑跟媽媽說想去遊樂場
他就立刻帶我去了哈哈哈,他很好人 :D
然後知道那個 Pui Yee 很想去遊樂場很久了,就去載他一起去 :D
我們去時候沒下雨,上了洗衣機才下雨,就一邊下雨一邊玩 爽 :D
過後我們玩 360° 的,怕死我,我跟 Pui Yee 玩到一直喊粗話==
玩了一次不敢玩第二次了==

過後我們去玩中公仔,中不到 ):
玩完了 Pui Yee說肚子餓,然後我們就去了麥當當,又剛好沒去過 :D
那個 Pui Yee 吃到哭了 :S 因為很辣 :S
吃完了1點半就回家了,我要快點趕回家== 不然沒得進了==
我忘了帶鎖匙哈哈 :S

回到家,那個傻佬還不捨得走,在我家上網 :D
2點多了還不要走:S 結果3點被我趕他回家哈哈 :D

今早跟爸爸說,爸爸就開玩笑說問他是不是看中我哥不捨得回家 XD
笑死我,爸爸很可愛 :S
人家是踢叻 →.→

開心事說完了 :D
開始說不是很開心的事了吧 :D


C (:
對不起昨晚說話很直接,沒顧慮到你的感受。
我們之間,如果還有緣分,還有可能,還有機會,一定會在回一起的。(:
可惜那緣分不是現在,我很累了,不敢戀愛了。
更何況,你是個遠距離的。
還有事實,我還沒能放下她,還很愛她,這點你知道吧應該 (:
每次跟你聊都會提到她,對不起讓你心痛。
單身也不錯啊,去哪都不用顧慮到誰,去夜店也不必怕男友生氣。
自由自在的 (:
如果你是真的愛我的,你應該會尊重我現在的決定吧。(:
還是一句 對不起。



昨晚帶我去遊樂場,帶我去麥當當的不是你誒 (':
幾時才會是你 赫赫。
你說得對,有些事,不是說沒事就沒事的。
你也別難過了,別想多,看到你這樣,我也會跟著難過。(':



哈哈我寫完了 :D


新年快樂!♥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