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星期六

Myeanv Cheong !!

Elooooooo ! 我上來更新給我的朋友呐 !
他跟我討了很久很久哈哈 !
不要意思現在才給你 ): 
之前心情都很糟,你要我怎麼寫 TT

現在補回就好啦 ! :D
你不要敷衍的,我儘量。TT


張惠雁!全名不錯聽一下 :$
你記得我們認識多久了嗎!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應該要進半年了!:$

開始之前認識了沒有聊天 ):
直到不知道幾時我們才有開始聊天 :$

跟你聊天覺得你很可愛!

好像是我去認識你的是嗎!:$
你想知道我我去認識你的原因是什麼嗎 很白癡 :$
就是因為那時候你是我那時候愛人的朋友,所以我就去認識你。==
哈哈,後來還是跟你當朋友到現在了!:$

我不知道在你心裏我是怎樣的人呐 /\
其實我很想知道 :$

你在我心中,我只有兩個字形容你 就是可愛!:P
我就是覺得你可愛 不知道為什麼/\

雖然認識要進半年,可是我們不是很常聊,所以對你瞭解也不深!):
以後我們一定要常聊好嗎!:D
還有給我你號碼,我們來信息更好哈哈哈!:$

其實之前我想問你一個問題很久了哈哈。
你是踢還是句?:$
很白癡的問題我知道 =3=

你住很遠TT
你知道嗎,我一直很想有跟你合照TT
可是我們分隔超遠呐 !有機會一定要去找你 ! TT 你來找我也不錯哈哈 ! XD
見面的話合照一定要多多的 !!!

我知道你也有部落的 ==
所以呢,你也要寫回一個給我 :@
也不能敷衍的 :@

其實我寫完了 TT
有敷衍嗎,還可以嗎,喜歡嗎?TT
很短對不對 ):
我只知道寫這些了 不好意思 ):

我等你寫給我!:目

還有,朋友我愛你。:$

他就是我朋友啦 ! ♥

我喜歡這張 ! ♥

拜拜!: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