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星期一

051211.

上來更新了 ! 

今天心情麻麻地 ! (:
早上下午我要把自己藏在家,晚上才出來。:$
不可以在讓自己曬黑 (:


最近都是半夜才睡覺,豆豆要跑出來了 )):
在鼻子,很痛 ==


其實我很悶才上來寫寫的 /\
但又不知道要寫什麼MD /\


你們想好了聖誕節和誰過,在哪裡過嗎。
哈哈我還沒誒。):
我看我都是在家跟家人過的啦 ):
因為我的她好像要跟朋友過 /\
她問我可以進Pub嗎,我想說,其實你可以帶我一起我們跟你朋友慶祝的!:$
沒關係吧,你跟朋友過。
你有你的朋友,我有我的朋友,我們都覺得朋友是最重要的。(:


昨晚跟她出去跟她朋友喝茶。
她朋友很可愛哈哈哈,大庭廣眾在那裡唱歌,還是要唱錯的哈哈。:P
我整個晚上都是笑的,他們全部都很可愛很好笑。:$

然後我的她的阿媽來的,還叫我叫他啊媽‘奶奶’
害羞 ==


她朋友很壞 TT 一直糗我 /\
我不要在臉書些甜言蜜語了 ==
一直糗我 ==

過後就回家 (:


我对每一段感情都很認真。
如果不是我不會去接受那段感情。
人家問我短短幾天為什麼我就可以那麼愛他了。
老實說我也不懂,愛上了就愛了有任何理由的嗎。/\

我對你是認真的,希望你也是。(':

你昨晚開的玩笑我覺得不好笑,那個玩笑只會讓我亂想。(':



簡單的我
我需要你給的並不多,只要你能永遠陪著我。
我需要你給的並不多,一點溫柔和你的幽默。



7 : 52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