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30日星期三

301111.

跟11月說再見,不喜歡這個11月。(:
讓我憔悴許多,讓我黑了很多,讓我崩潰過了,讓我眼淚流得很多,讓我常失眠。(':
我不喜歡 </3

我希望,接下來的12月,我不會再遇到這些了。(:
給我一個永不變心的她可以嗎?(':

我會很小心照顧自己的心,不會再讓它受傷了。(':

請你想清楚,再說你愛我,我不想歷史重演。(':
很難得,讓自己慢慢振作起來,不會再讓自己輕易的崩潰了。

第一次在朋友面前哭的那麼醜哈哈。
謝謝你們朋友,不然我不懂要怎麼活了哈哈。(':

我不能再提他,會害了他。


放假開始的幾天,都是3點4點才睡,早上11點12點才醒來,真豬啊。(:
剛醒不久,可儀打給我叫我去喝茶。
原本因為懶惰搭巴士所以懶惰出,然後可儀說L載,哈哈我就出拉。
也不想呆在家亂想。(:

洪可儀,你打給我時候,我在吃nasi lemak哈哈。==
你打來說出我就不想吃了。==

然後剛認識了一個踢,其實之前我串過他哈哈。/\
看我照片他不認的我,看到我真人才記得我是誰。/\
他說他朋友之前說我很串哈哈。
我對不認識的人都是那樣的態度的咯。:P

原來他認識L,跟L很熟的。==
死L還叫他一起出來喝茶,弄到我很害羞一下。:$
他很可愛,又是一個被我欺負的哈哈哈。
過後還是不要說很多比較好。==

然後L他們說要去玩水。/\
就特地載了我們回家拿衣服,然後去玩水哈哈哈。
謝謝他們,跟他們一起玩我會很開心。
不會讓我想起那些事,真希望每天都可以跟他們一起瘋!

我們約好了還要出去玩的哈哈。♥


過後回到家,爸爸打給我。
很白癡,爸爸就在樓上我在樓下,爸爸打來我直接接哈哈吃他的錢。XD
爸爸問我去哪裡,為什麼那麼常出了。
爸爸,我不想呆在家,我會亂想,然後會大哭的。
你也不想你女兒那樣的是不是,所以不用管我去哪裡玩啦。(:
你女兒會照顧自己的,放心。(:


回家了,什麼都沒發生。:$
最近很累,每次在沙發坐坐下都會睡著,老了。):
應該是失眠的問題吧。(':


我很想去唱歌worrrrrr ):
你們誰幾時要陪我去唱。TT
我要發洩啦。/\


我寫完了,詞窮。(:

11 : 16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