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5日星期四

151211.

哈咯...... (:

部落寶貝,只有你能靜靜的給我發洩。(':


今天,這個日期,我失戀了。(':
第四次了,我真的痛很累了,累的不想說話,想變成啞巴。
我累了,該休息多久。

我沒用,答應過朋友會好好照顧自己的心,可我沒有。
還是讓自己的心受傷了。
我的心,也很累了,累的只想靜靜的等一個人。
不想再愛上誰,也不想再談新戀情。
所以誰都好,別再這個時候說愛我。

我的眼淚,就像天空下起雨來的時候,呵呵。
不停的流,何時才會停。(':

LMT 
再見還是朋友,所以我不會恨你。(:
雖然我真的很愛,雖然我真的很不舍,可是我還是讓你走了。
因為這樣你才會快樂對嗎。
要你和一個你不喜歡的人一起,不好受吧。
你的決定,我尊重。(':
勉強也不會有幸福,我明白。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也不必對我說對不起,換成我是你,我也會這樣的。
所以,真的沒關係。(':

如果你有一天,新的她出現了,請她一定要比我更愛你。

我們還是約好了要一起去遊樂場哦,不能食言。(:

你也要記得你對我說過什麼。(':


今天,謝文綺突然有約我出去了。
她很巧,每次都是在我不開心時後約我出來。
今天,在他面前哭了。(':
我真的忍不住。

在巴士,我不停的在想。
在巴士都要哭出來了,但是還是忍了下來。(':
我家,很早,媽媽以為我難得那麼早起來。
其實,我一整玩都沒睡,到現在。(:

這次沒在媽媽面前哭,我鼓起勇氣堅強的微笑對著媽媽。(':
告訴媽媽說,我跟她,沒了。
媽媽問又怎麼了,我沒說。
媽媽一直安慰我,謝謝媽媽。(':

誰都好,別再問我同一個問題,我不會回答。
因為我知道,我一想回我的眼淚就會立刻落下,我不能去想。
要知道,去問她。(:

那個肥妹他很搞笑,每次跟他喝茶我的嘴巴都會笑的很累。
原本不知道你會來的,你來了,我就笑了哈哈。(:

過後我們逛逛,喝茶,就回家了。


我的叔叔。
謝謝你,終是那麼好,聽妹妹訴苦,安慰妹妹,關心妹妹。):
妹妹會聽話,儘量不要讓自己想。(':
最好是你了。♥


還有你,LTN ! :P
你也很好人,知道我有事,就來安慰我了。(':
我們都曾經傷害過彼此,好像是我傷你比較厲害吧?(':
謝謝你沒有恨我,還來安慰我。
你曾是我夢寐以求的對象,也是我的偶像。
很謝謝你,你依然是我的偶像。(':
真的很謝謝你一直陪我。(':


我會好好過,等你再愛我。(':




部落歌、
I'm Still Loving You - 連詩雅

When I close my eyes I think of you
And the times we've had been through 
Even though we're far apart right now

I remember back when you were here with me
How you've made my world complete
But now I'm left alone

We talked about love and hope
Wishing we could start a life our own
I wish that I could live without you

# Why did you tear my heart apart
You said you'd love me from the start
All those painful things you've put me through
But I'm still loving you

I've tried to give my best to you
I don't deserve the things you do
Everything has gone to memories
I just wish I knew the truth behind the lies.

Repeat #


完畢 (':
10 : 33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