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7日星期六

171211.

上來更新 ((;

今天,放假那麼久,才捨得去工作哈哈。
其實是現在才找到。==

我去做推銷員,第一次。((:
本來是可儀的工作,他叫我幫他頂工,剛好薪水很高一下我就幫了他。(;
可儀後來說不要做了,就給了我啦。:D
那更好,不用在家胡思亂想哈哈。

做8個小時,8個小時都是站著的,腳酸死。):
誰要來幫我按摩哈哈。(:

過後有遇到 Py Yee !!
我嚇到呆了。/\
因為我很怕遇到熟人哈哈。/\
可是他沒口福吃到我煮的面,你太遲來了啦哈哈。:P


裏面最年輕就是我。/\
告訴他們我才14的時候全部都嚇到哈哈,有那麼驚訝嗎。(:
我承認我的樣子很老水== 根本不像14歲==
明年我就15了 ! 應該會跟我樣子搭吧。/\


我煮的面,大部分都是在那工作的人吃。/\
阿涅,我是煮給客人吃的 TT 不是煮給你們的 TT
知道我很氣的嗎== 
我一下煮好了,你們就一下給我吃完。==
又要我重煮 @: 很累咯NND @:

其實厚,我最討厭就是煮面給人家吃。==
唉沒辦法,工作嘛。/\

一直割到手,流血,因為指甲太長。==
我要看我幾時才捨得剪掉我的指甲。TT


過後放工就回家了,習慣了回家都會有車載哈哈。TT
今天搭巴士真的不習慣。/\
誰很好心,可以每個星期六和日放工載我回家。TT
我知道沒有哈哈。(:


晚上在幫爸爸做東西時候,電話響。
洪可儀打來,我已經看到車要到我家門口了。==
我穿到很好笑你們一直叫我出去門口。==
然後叫我去喝茶,剛好我也想出出,不想時間到了在家emo。(':
爸爸也很好人,那麼晚了也給我出,還沒有吹我回家。

我們出去喝茶,有說有笑。((;
那麼久,笑的最開心,最自在就是在板面的時候。(':
那麼熊熊我們畫的好可愛啊 :$$
用水畫的 XD


他是廖麗君 !!! XD
很可愛是不是 XD

哈哈我們很悶啊 /\


喝完茶就回家了。(;
我的雨傘,還是忘記拿。==

沒得和你們倆去遊樂場了啦 ):
你們都不在山打根了 ):
等你們回來我一起去好嗎哈哈 :$$



還是會很想你。
其實如果真的,你如果有了新的對象,我真的不懂該什麼反應。(':
你說過,如果我們有緣,以後還是會在回一起的。
會有那個緣嗎哈哈。(':

每一晚,睡覺前,我又開始下起雨了。(':
一場很大很大而且不會停的雨。(':

你叫我不要哭。
你說,世界是完美的,就算不是情侶,你還是會關心我。
對我的關心,是妹妹,是普通朋友吧。(':

你說,就算分開了,還是可以常信息聊天喝茶。
可是當你有了新的她,我們還能這樣嗎,不可能。(':

你的每一句不要哭,我的眼淚都會立刻掉落。(':
我知道你是無心傷害我的,我明白。
所以我才不會恨你。(':

你說,我是你遇到那麼多女生裏面最好的一個。
你說,你不值得我那麼愛你。(':
對我來說,沒有值不值得,只有愛或不愛。(':
你說我傻,因為我愛你。(':

我很想念,你那可愛的笑容,看了能讓我開心的笑容。(':

無論怎麼樣,我都會勇敢堅強的祝福你。(':

淩敏婷,我愛你。(': </3



世界晚安,明天早起工作。(':
1 : 42 A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