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9日星期五

101211.

上來更新,因為我很悶............

今天星期六,很難得,我沒有出 /\
我很乖,呆在家 :$
其實有點不習慣,在家很悶的....... ):


朋友,我感覺,我突然有點不喜歡你。(:
你有了他們,就忘記我了是嗎。
忘記了以前我們一起瘋的時候了是嗎。
我覺得,在你心中,我的存在簡直是多餘的。

開始你做了那些事,我是應該討厭你的。
換成是別人,我早就恨之入骨了。(:
可你我沒有,我可以當沒事,跟你像以前那樣。
可是回不去以前了。

顯然的,他們是重要過我這個老朋友。(':
祝你幸福。(:


謝文綺 !!!
你20號就要去KL了,聖誕節沒得一起過 )):
我要手信 STICKY !! 哈哈 :$
好啦 ! 找一天出來買衣服啦 ! 
我在等你約我 ~~~~~~~~~~~ :P


我覺得放假放得很快 ):
多幾個星期就要開學了啦啦啦啦啦 /\
早上班、我醒的來嗎 ==

初三了 !! PMR /\
我知道不是很重要,可是對我來說是非常重要 ==
我的目標,可以達成嗎 我要4A哈哈哈 :$
努力讀書 ^_^o~ 加加加油 ! ((;


你有你的愛人,你的女友,我有我的另一半。
不必再找我了,不當朋友,也是你們說的。
或許不當會更好 ((:

我不想引起沒必要的誤會,也不想吵架或什麼的。
過去的事別再提。
現在我祝福你們,你們祝福我不好嗎 (:
好好愛你們的她們,我也會好好愛我的她,互不相干。(:


先生,瞧不起我同性戀就別來找我。
不要老是打來,你知道很煩嗎。==
要靠女靠別的,我名花有主 ((:

我就是這麼串,不要跟我做朋友啦拜拜。((:
沒必要看你臉色做人,你又不是我的誰。((:



我頭髮沒有那麼長去了 )):

期待貝帶我去海邊,吹吹風,可以很輕鬆。♥


聖誕節誰願意送 STICKY 給我,我愛他99 :$$$


1 : 29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