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3日星期三

堅強。

昨天 是我最不喜歡的一天 非常不喜歡。

你們試過 同時被3個人傷的感覺嗎
我昨晚就試過來耶哈哈。
我一直對自己說 曉雪 要堅強 要堅強。
可是很明顯 我是徹底的崩潰了。:'))

沒有試過,從來沒有試過,可以那麼的傷。
只怪自己沒把自己的感情事搞好。:)
不能怪人。

為什麼 為什麼。
一個兩個都是一樣。
說過的話都不算數!
不確定自己做不做得到,就別答應我請。
到你做不到時候,我可以很傷你們知道嗎。

你對我說過 你不會回去 你不愛她了 你可以放得下她了。
為什麼現在你來告訴我從來你一秒都沒放下過她。
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
我很傷你知道嗎!

你說愛我只是錯覺,我的腦一片空白,只是會哭。

哈哈沒關係,我會等你的好嗎。
等你來跟我說愛我不會是錯覺。
我第一次等人,第一次。
原來我不能沒有你。:')

今天下午去匯錢,沒有打算要找你。
可是偏偏讓我看見你。
我的反應就是快走。
我不想被你看到我哭的樣子。
我眼睛好美啊哈哈。

後來,還是忍不住信息你了。
得來的只是敷衍。
你簡直360度變了。

你第一次不回我信息,你以前都不會。
你第一次敷衍我,你以前都不會。
你第一次對我冷,你以前都不會。

無論怎麼樣,我都等你好嗎。
不開心了,可以像回以前那樣找我訴苦。

每一次電話響,都希望看到的是你的名字,可惜不是。</3


原來你一直都是利用我來氣她對嗎。
如果不是請告訴我。
還是原來一直只是我一廂情願哈哈哈。

也許這是你完美的算計,卻讓我傻傻等待奇跡。:'))


11 : 24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