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

更新。

現在是半夜1點27分 :)

我是野貓,上來更新部落。


今天,出得很忙哈哈,我一直換來換去。/\
我一整天,換了7次地方喝茶==
我很忙,也很累換到==
為什麼今天特別多人叫我去喝茶 /\

我第一個是去找我的矮人哈哈哈。
她的頭髮綁的很可愛 :$
我相信他是我真心,知心的好朋友之一。:))
我會很珍惜他哈哈哈 :$

然後去找阿茹他們,幫仔慶祝生日 :P


Nah Nah Nah !!!
他是壽星仔咯~~~~
帥不帥?不帥我就知道!:P

我們要給他的驚喜原來他早就知道 =3=
他說我我穿幫==
我鬼知你有看我部落咩 !!!

我跟你們講 他是白癡 !! :P
他喜歡屎 ~.~
還一直在聊天室問我白癡問題 OMG ==


然後我還有去找那個Bryan Hiew ==
他騙我他今天6點就要上飛機回 KL 
弄到我很緊張的要去見他 == 吃大便==
我知道你剛才是生氣我的 :( 對不起 :(


然後我的陳佩霞叫 King Kong 來
我以為去喝茶,那時候我不還想回家的咯!:(
哪裡知道進了油就載我回家了 :(


然後幸好晚上有人帶我出去吃晚餐 :D
哈哈 他很好人 :P
他對我很重要 :)


然後就回家嚕~~~~~


今天阿 我比賽的獎品到我家了!
哈哈 我就立刻穿新衣出出出 :D

要出的時候下雨,MD,很煩的!==


啦啦啦 不要一直叫我找新的去拍拖 ==
我現在不想拍拖 我覺得很煩 :)
就算愛她,也放在心裏就好吧。
什麼都不說,什麼都不做,就不會被人說閒話,被人誤會。:)

做老姑婆也不錯!:D


好了我寫完了!
早點去睡覺,明天早點醒來去拿RM100 !
可是爸爸說要給他 TT
拿等於沒拿 TT 


最後,支持我專業吧。;))


晚安,我愛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