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

今天 241111.

今天又跟我的矮人出去了 (:

本來很懶惰出,可是又想出去散散心。
如果繼續呆在家,我想我又會發作了。(':

謝謝你我的謝文綺還有我的陳佩霞 ♥
在我最不開心的時候,只有你們會讓我笑回,一直陪著我。
真的很謝謝你們 (':

我答應你們我會堅強的,不會亂來。(:
不會讓你們擔心我,我會好好的。(:

今天等那個謝文綺考完試陪他上Kim Fung等人。:$
他在巴士站等我很久哈哈,其實你打來問我在哪裡時候我還在家上網哈哈哈。:P
然後我們會合了,就去吃東西。((:

吃完我們很悶。/\
就去Servay看衣服哈哈哈。
昨天看中的衣服,我今天才舍得去試穿。:$
給你們看看哈哈哈 :$


不要看我== 看衣服==
我看中這個款的兩個顏色 /\
可是還是試了粉紅色 :$
我和謝文綺約好要會去買的!:$
我好愛 ♥♥

過後我們去看耳環那種,哈哈我在找大大個花的耳環,可是沒有。/\
戒指就很多,媽他。/\

過後過後,我們就去了大眾。
我們上樓上看看。(;
樓上很多東西都很可愛,我跟謝文綺很好笑,一直喊可愛。XD

看到聖誕樹,很美。♥.♥


看聖誕樹不要看我 ==
有叮噹的 愛死我 可是很貴 ♥.♥

我們8完了剛好時間到我們就出門口等車。:$
等謝文綺朋友的車。:P

然後出門口,有個男的就問我可以認識我嗎。/\
我嚇到不敢應他,我走掉。/\
然後他們全部走前來問我可不可以認識我,我很害羞哇佬。==
然後問我買lens多少錢,我就說我賣的。==
問下問下,他們就說,如果你不給我號碼我們要買的時候怎樣。==
我就給了他們。/\
他們還說要當場Misscall 怕我給假號碼==
啊不如你簡直打 999 ? =0=

然後回去就找我信息。
其中一個突然間告白哇佬嚇死我。==
先生,你很缺愛咩。/\
可我不缺窩現在。/\


哈哈哈,我又想他了。(:
昨晚他講的很清楚了哈哈。
我沒事,我也醒了。(:

妳,要好好珍惜他。
他真的很好,不要將他推給我也不要推給別人了。
用真心去愛他,不要再傷他了。
不要很常鬥氣你們,就是要鬥氣才甘願的。/\
也不要固執啦。(:


哈哈哈我今天到此為止 ((;

9 : 38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