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星期日

★ 開心

WOW WOW WOW 很久沒來跟來了我 :/
哈哈哈 因為最近都很懶惰 :/ 我是懶惰蟲~~~~~~~~ ^_^


最近都沒什麼不開心的事 也少emo了很多 因為我有一班 我愛的好姐妹 我會非常珍惜她們 ♥
跟她們一起可以讓我的笑容回來好多好多 謝謝你們 ♥ 

今天很難得的一天 我們聚在一起了 雖然少了三個 可是我們還是沒忘記你們三個的 ^_^
好開心好開心 ♥ 我們拍了好多照 哈哈 
我們很搞笑 早早就在灌紅酒 -.- 還有打 DogDog 真爛賭啊 XD 
那個那個 住最近的竟然是最遲到的 是你啦 梁詠欣 :-P 我喜歡你的衣服 ): 還有你sok了很多 :-P 不可以否認蛤謝謝 ^_^ :-P

下午兩點多就散了 其實我兩點是已經要回家幫爸爸做東西 可是心野 不想回家 就跟去喝茶 XD
上車一下罷了 爸爸就打來吹我回家 還跟我討價還價時間 :S 最後還是遲回 :-P
穿裙去喝茶 山打根的眼光一定會問你一句 ‘哇 穿到那麼隆重要去喝啊?’ 永遠只有這句 -.-


那些不想遇見 的人總是那麼容易遇見 真令人討厭 
想遇見的人 就幾十年才能遇見一次 我的天空啊你是想要怎樣 :/

還有你 放棄吧 (: 我不愛你就是不愛你 況且你很惹人厭 (: 不要亂去惹人 不要以為你自己很有料 不要整天在我面前炫耀你多有錢 不要浪費錢買東西給我 我不會接受 逼我拿?就算我拿了 只會轉身在你面前把那東西丟掉 (: 說不煩我的是你 說愛我的是你 轉個身說愛那個 你一定認為山打根很小吧 原來那個是我的好姐妹 被我拆穿了還硬否認 我告訴你 貪心的人永遠得不到他愛的人 你那麼花心 滾遠遠吧 最好永遠消失 (: 你每次找我我都會對你拽 因為這樣才能逼走你 :D 
我也想告訴你 我心裏已經有人了 你不可能可以取代她 (:


我說過 我要寫一封長長的來感動你們兩個 (:
我的朋友 這次吵架 是吵得最厲害的一次 這次吵架 甚至讓我以為一定沒有機會合好了 我們吵了多久 好像有三個月了@@  真的真的沒想到 我們會合好 曾以為 我們那幾年的感情 都比不上你們的朋友 所以真的讓我很失望 也對你們沒有什麼期望了 可是最終我們可以合好了 我真的很開心 (': 我知道 過去是因為我態度不好再先 所以你們才那麼討厭我 ): 我會控制了的 我也會好好珍惜你們 真的 這次的合好得來不易 雖然我們都變得陌生好多了 也想其中一個坦白了一些 其中一個 我跟你 簡直是陌生了非常厲害 因為我還很害怕 不敢100%相信你 我相信你也明白為什麼 ((: 你說感情是要培養的 所以我相信 我們一定會變得比以前一樣那麼好 ^_^♥
我們多久沒合照了 我们多久没出來喝茶 出來走夜市了 懷念):  今年的遊樂場 也沒跟你們去 ): 
好了 我會更珍惜你們兩個 CST LWY ((: 


親愛的李佩儀 我們都一樣 同病相憐啊啊啊啊啊 :/
其實一直都在自己騙自己 原來自己心裏始終不想放棄 即使她有了別人 執著的 心裏一直相信她有一天會回來的 可是知道事實 是不會 為什麼就是要那麼執著 我們都沒有答案 是因為很愛她嗎 其實我可以靜靜的繼續等待 等待奇跡的那一刻 可是自己也知道 這世界根本沒有奇跡 唉 口說不愛了 說放棄了 說不在乎了 說沒事了 其實都不是 女生就是愛口是心非?
我心裏 永遠都會有你在 我想我會繼續等待 就算有了新歡 我也不會忘記你 也會永遠把你記在心裏 記住你是我曾那麼愛的人  那十五天 不長 雖然沒有什麼特別的回憶  可是我也會好好的記得 我不會感到遺憾 因為我總算是擁有過 ((((: ♥




今天我們全部的 LOOK ♥
第一次這樣 很開心真的 我說了多少次很開心啊 -.-
以後一定還有機會這樣!^_^♥


不必在乎別人學你 應該要光榮才對 因為人家喜歡你的風格才學你的 哈哈哈哈哈 (:

2 条评论:

  1. 被疼爱是需要运气的 怪就怪我们没那个运 :)

    回复删除
  2. 嗯嗯 其實不是沒有那個運 只是那個運還沒到 耐心等待就回出現 ((;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