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12日星期日

回來。

WoW 好久沒上來更新了誒,要一個月了差不多 :X
因為我都很懶惰哈哈哈,然後也詞窮,可是最近不開心的事就一大堆 ):
2012年了還是沒有什麼開心的日子 ); 討厭 .......... ):


我真的詞窮不知道寫什麼 TT...........


好多不開心的事,一件接一件,幾時才能像以前那樣過開心的日子 ):
她叫我不要不開心,因為還有她。可是對我而言 有你等於沒有 因為你不是屬於我的 ):
其實我的不開心都是因為你你不知道 :/


情人節過兩天就到了 Yerrrrrrrrrrr 又是單身過討厭的拉 還有單身兩個月 可是我還是愛她 ):
她們說,雖然沒有情人 沒關係 還有她們 ♥
我聽到這番話之後我很開心 真的 謝謝你們 =)♥
還有她 -.- 她也說沒情人沒關係因為還有她 -.- 可是你不是我的情人 ):


上學上學 很闲 ): 真想快點讀完書 哇佬還有三年我要怎樣等 TT
其實差不多每天在學校都是睡覺的哈哈哈 因為真的頂不順 不習慣啦 :/


我真的真的不知道還要寫什麼 :/


你告訴我 你要追她 我的眼淚有出現了 很久沒哭過了 值得嗎 每個人都告訴我 不值得  可是為什麼就是要那麼為她  真的 真的超越我之前的自己了 重來沒試過那麼為一個人 其實想想 自己最後連什麼也沒得到 (': 我是白癡哈哈哈 只要是關於你的事 我都會盡心盡力 我在幹嘛我不知道 在為一個沒有結果的人拼命 :/  雖然知道 你或許永遠都不會回來了 可是在我心中 你永遠都不任何人重要 (:  看我對你多好 你自己心裏有數 !! 所以不可以欺負我 只有我可以 :P 


八公 我在說你 你感受到了嗎 -.- 我知道你關心我 心疼我那樣 昨晚你很凶你知道嗎 ): 那時候我真的控制不了 我我我只是會哭 ): 我是哭寶 ): 我跟你說過 我沒事的 過幾天就會沒事 習慣了這樣 所以哭只是在發洩  像現在!我沒事了啊 ^_^  所以以後不要那麼凶可以不可以 :/  哈哈哈笑笑 ((:


哈哈哈很短我寫完了 :X



提早祝你們情人節快樂,我也希望我那天能夠很很很快樂 ):

不要那麼貪心兩個都要,到最後你連一個也得不到我告訴你 (:


10 : 32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