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4日星期五

更新。

啦啦啦,我總於肯上來更新了哈哈 ;D


我前幾天一直想上來,可是很懶哈哈哈。


前天我去試試用blogskin,可是被我弄到不知像什麼==
哭死我,我以為弄不回來之前的TT
還好我亂按弄回了 /.\


然後然後,星期一終於考完試了,壓力當時立刻放下!
派回來的成績不是很滿意:(
我的數學 第一次拿C TT 我簡直要哭死TT 題目出那麼難搞啊:@
我連Top 10都沒有TT 去死掉算TT
真的很很很很傷心的咯TT


然後然後,考完試那幾天我們在學校都很閑/.\
我們一直玩牌,賭錢:$$$
我昨天好像贏錢哈哈哈 :$$
老師還跟我們一起玩電話 ╮(╯_╰)╭


今天比較悶TT 他們都有帶notebook 可是沒有boardband ==
上不到網悶!/.\
然後他們看 勁抽福祿壽 哈哈 XD


然後還是平時一樣,玩牌 很悶/.\
今天不敢帶電話,很膽小啊我,我很怕,昨天差點被收==
所以今天不敢帶==


昨天回家時候下雨,然後就跟了LOK的包車回家。
那個包車的uncle很好人,很幽默 :$
還說要跟我一起打籃球,哈哈哈來!我也會的咯!XD
我等你 靚仔Uncle :$


然後然後,剛才看到張儷恩 我媽咪 [◡‿◡✿]
我看到他狀態寫 說要跟他說電話 
我看到很多人留言我就去亂!XD
哪裡知道他真的打給我哈哈,我很害羞 :$$
我嚇到點點 :$
媽咪,雖然年尾沒能跟啊茶去找你TT 不過你要等我!我一定會去找你的!
然後你要請我吃Sticky 哈哈哈哈 :PPP
你說等等下你有時間再打給我,我看你是很忙啦沒時間,因為很多人排隊真的 :-S


老公剛才跟我說 

老婆,等我去你那边时,我飞去KK,然后再KK机场买一束花,
过后我带去山打根给你.. 然后再跪下来~跟你说我爱你,再站起来搂着你,过后亲你..

哈哈哈 我笑到見牙不見眼 :$$ 說真我很期待 :$$ 哈哈


朋友,我沒有說過我們友誼膚淺。=)
只是我很厭倦所謂朋友了。=)
我也沒有討厭你們的意思。=)


誰可以很得空然後電話很有錢可以打給我唱歌給我聽
還是錄音然後發給我給我聽 哈哈
我很想聽人家唱歌叻叻叻叻叻 :$
可以的話 信息我還有告訴我你是誰 :$
號碼 0109461855 :)
謝絕玩弄,變態,男生。


還有你們誰要幫我取一個英文名  [◡‿◡✿]
暫時接受的是 Schnee  [◡‿◡✿]
還有的話告訴我 XD



你們看不見我的笑有多傷。=)



還有哦,你們有興趣買lens嗎?可以找我哦^^


完畢。
11 : 56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