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7日星期一

071111.

上來發洩 :')

我很想變啞巴,不想講話。

我失戀了啊!:')

對,都是我的錯,你們說的都對。
我是壞人。:')
我傷害她。

我也承認自己很自私,沒有顧慮過他的感受,去選擇我認為更好的。
是他提分。:)
不過也好,我那麼的不好,我接受。

我們在電話裡頭哭得很厲害。
他說第一次看我哭得那麼厲害。:')
我也第一次看他哭成那樣。

朋友,我不知道你們為什麼要去他那邊說東說西。
我真的很失望,很傷心。
就算是關心我,這些事也不至於到你們關吧。
我沒有在拽你們。
你們知道嗎,就是因為你們去說那些有的沒的,他才會跟我提分。
我也不是要完全怪你們的意思。:)

是我錯,是我不夠愛他。
要不然我就不會因前任來找我我就亂。
我承認,我還愛他。:)
你們可以說我很壞,我不介意。:)

我已經在仔細得想該怎麼辦,結果呢?呵。
謝謝你們的一番好意,真的謝謝。
惹火你們,你們再去跟他說那些有的沒的之前有想過後果嗎?有想過我的感受嗎?沒有。

為什麼這類似的事情要再出現。
為什麼好朋友姐妹都是醬。
上次也是,現在也是。
媽媽哥哥都跟我說,朋友是拿來出賣的,是真的嗎?
也許是真的。:')

朋友,就是在你背後捅你你到的嗎?
還是出賣朋友那個人會很開心?

要放假了,也好。
正好可以消失在朋友面前。:)

我對朋友徹底失望了。:)
尤其是你們。:)

要生氣我隨你吧,我就是那麼無理取鬧,那麼野蠻。
愛我,恨我,隨便你們,沒有必要看你們臉色做人。
反正我一個人都可以很好!:)

很想消失在臉書,可是帳戶一不懂做麼不能停用。
帳戶二停用了。:)

發洩完了。拜拜。:)


11 : 43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