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星期一

141111. 情人節快樂 :)

昨天情人節,你們快樂嗎?:)

我可以說是快樂,也可以說是不快樂。:)


昨天,貨到了。
本來只是打算去送貨就回家。
可是然後就跟了彤他們去喝茶哈哈。

喝完茶我們又去吃KFC :S
吃完就回家,曉彤第一次吵著要回家,轉姓了==

然後晚上叫人帶我出哈哈哈 :$
他們很好笑,我笑到不會停,笑到肚子痛==
我想跟你們出過哈哈 :$$

可是我等你們來載我等到我得勁都長了==
很怕我把突然問我那麼晚做莫還不出==

然後終於給我看到你身份證的照片哈哈
很好笑 頭髮短短 簡直不像你現在==

其實你弟弟很笨哈哈哈 XD


情人節,我們鬧分手誒。
我很失望:)
我就敷衍的回答你 嗯 隨便。
可是最後還是好回哈哈==

我想問我是不是很容易哄==
他說一些話我就可以乖乖的 不生氣/.\
是我好人才對哈哈哈 :$


梁詠欣!你的生日到底要怎樣 ==
你們好象弄到很亂,如果你跟你姐同一天慶祝我就可能去不到你的了 :(
我要陪貝 :( 對不起 :(

我覺得你很幸福咯
我生日都沒有人幫我慶祝 :(
你的生日全部就很緊張要如何幫你慶祝
所以你知道你的重要性沒有

生日要開心好嗎 如果少了一個人在 也要開心
少了一個還有其他很多個啊 :)

你只媽媽很厲害生 ==


我很想去弄水晶甲 TT
可是我晚上要洗碗的==
弄了只是浪費錢 TT
所以看照片就好==


比賽衣服過2天就寄到我家了!
哈哈 期待 :$
我參加過3次比賽 第一次拿第二名哈哈
要謝謝那些很好人一直幫我宣傳的朋友 很謝謝你們 TT
第一次比賽 是騙人的媽的他==
第二次比賽沒有贏 :(
第三次贏了第2 ;)

這幾天又看中幾個比賽
想參加 可是又想到懶惰拉票 還有會煩到很多人
等下他們全部不要和我做朋友 TT
所以以後再算吧 ==


我的部落厚~
關注著一直都是停在204-206之間 :(
你們看我部落的不能順便關注下咩 :$


最後,你們要買lens嗎?可以找我哦?
照片旁邊找 可以看 ;))


3 : 02 PM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