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3日星期日

131111.

嘿嘿,上來更新啦。;)

我很悶,所以上來打算講一大堆哈哈==

今天阿 我們校BSMM 43th Anniversary :)
主題是分享 所以主題曲當然是分享拉!哈哈==
我們來沒有份去表演的,他們說不夠人,所以叫我跟。
我去只是唱2首歌 =)
其實是打算不想去,因為不想讓自己moody,不想讓自己看到不想看的東西。
可是還是去了。
看見自己不想看的東西,我當時是簡直moody了。=)

還有很lap ==
我以前暗戀的人都有來== 他弟弟也在==
我不知道要怎樣當場==

然後瘋瘋也有來哈哈,表演沒開始他就走了。:(
還問我唱什麼歌,可是又不要看人家唱。:( 哈哈
我的朋友,全部都說他很靚仔哈哈哈。
有些還好像看到明星那樣,誇張@@
他有很靚仔咩,我覺得還好哈哈哈 :P

今年比起去年的多人,很熱鬧下。~.~
義賣會好搞笑!有賣洗頭水和洗衣粉哈哈哈 笑死我!==

最後散場了,我們喝香檳 :$
蘋果味道很酸 ==
我沒有喝到葡萄味道的TT

今天完全沒拍到照。:)


啦啦啦 我覺得很時間
很快的,我讀完我的初2了。
明天就初3了了了了了。
PMR TT
真想快快讀完,遠走高飛去!XD
其實我還想讀大學哈哈哈
可是我的這種成績,讀什麼大學啊==
發白日夢==


明天打算去密阿爸。
可是明天14號== 我門都怕被熟人遇到會誤會==
畢竟只是我們2個人==
所以改天了。:))
阿爸還說怕給人揍,情人節跟我出哈哈。


其實我早已知道,你們對我不爽,不喜歡我了。
雖然你們沒有親口說,可是我不是笨的。=)
我有眼睛,我可以看得出,我有知覺,我可以感覺到。=)
我在你們面前是透明的。
我當你們是寶,你們呢?當我是草?=)


小姐,其實你不愛他,你就不要和他再糾纏不清了。
你要知道,你自己也是有男友的。=)
你那樣,他會很傷。
他是我朋友,我不忍心看你這樣傷害他。
你要對號入座的話隨便你。=)


電影情人節,我很想跟你去看電影。:'))
我知道不可能</3

要買lens可以找我^^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